close

第一個遊戲-槌地鼠

遊戲完結后,旁白宣判nino以幾分之微贏了aiba,然后sho説他們根本沒心槌對方。

由於當時我的父母也在旁收看,我只好裝出一副平常樣,内心卻在尖叫。

想着,真是很有愛!!

 

最后一個遊戲-弄倒相葉

眾人笑稱因成本問題,弄倒巨人的遊戲變成弄倒相葉。

故名思意,就是讓aiba代替巨人道具。

玩的過程中aiba哭了,nino,sho和jun還是一臉自信的笑着。

他們是那麼腹黑的嗎?還是説,這是我的錯覺(抓頭

不管了!反正重點是直覺告訴我,aiba會被nino弄倒。

而結果嘛,當然是猜對了(你在當然神馬啊(被踹

 

不足一小時的節目終於結束,我懷着愉快的心情去睡覺。

但是心情過於激動,根本睡不着。唯有補篇觀后感,一展我心中的思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asakisa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